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Work][Day43] 隨時歡迎你來家裡坐坐~

realestatehands

這真的是我在工作一個多月的期間當中,趕到最欣慰的一句話。

能讓客戶把這句話從口中說出來,當下我真得是超級開心>_<。

這種信賴感對我來說絕對比任何帳面上的績效都來有價值得太多。

不論最後是否會有成果,這已經帶給我相當大的鼓舞力量。

果然不管什麼交易,最重要的還是"人"的因素,

雖然不足的地方還是很多,但我也堅信自己的不可取代性。

希望我能永遠記得今天的心情,秉持這種態度一路走下去。

Trust

只能說,查士德先生,你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