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Work][Day22] 工作狂的壞處

f_4629297_1

從沒想過工作狂也有壞處,尤其是對我目前的工作而言。

我原以為就算有壞處,也是慢性的XD。但看來我錯了。

今天一個勁的忙到九點多,畢竟我這個人對成果是很容易上癮的XD。

結果前輩與同事已經等著要回家了我卻沒發現,

雖然今天有保管公司鑰匙,但畢竟大家都有革命情感,

除了新人(保護期)以外,誰也不好意思先走,而我卻沒發現,

等到發現這個天大的錯誤早就超過九點了XD。

跟他們說我留下來就好,他們也說沒關係等一下。

我做事情的確很慢,尤其是剛開始接觸的時候,

要是有事情做到一半沒完成更是讓我全身不舒服XD。

但看到眼前這個景況,也只好趕緊東西收一收,資料寄一寄,

回家再努力囉XD。

 

 

所以呀,以後還是要注意一下時間!

不要再造成別人的困擾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