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Work][Day18] 結束就代表另一個開始

black-orange-men-network-hi

相對的概念與逆向思考不論在哪個層面都很有用,

連續三天的受訓終於在今天結束了,帶這也代表下一個挑戰的開始。

明天就算是正式執業的第一天囉,

雖然不知道在這裡會待多久,縱使幾經考量才選擇了這份工作,

但天有不測風雲,什麼事都是很難講的。

不過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並利用現有資源將利益及大化,

這不論在哪個階段,哪種產業,哪些角色,都是必要的。

既然眼前有學習和磨鍊的好機會,就要努力當個"貪心"的人,

知識我也要,專業能力我也要,錢也要賺到,晉升我也要,

經驗我也要,成長我也要,還要靠自己的能力搶來更多福利。

證照與國家考試也要趁機準備起來。

雖然很多人會說,辛苦一輩子不如辛苦一陣子,

但這對我來說從來就不成問題XD,

我希望工作對我的意義大於金錢對我的意義,

這種人註定是辛苦一輩子的XDDDD。

 

辛苦的有代價,只要代價值得,什麼也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