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Work][Day20] 上將的逆襲!

三大將

今天公司的董事突然出現在辦公室,囧。

我到職後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突然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XD。

由於是假日,所以他一身輕便休閒裝扮出現。

突然就拿名片給我,害我不知道怎麼反應XDD。

真的就像魯夫第一次遇到上將的時候一樣,

直到他問我說:有做名片了吧?

我才想起要把名片拿出來Orz,真的是很糗。

不過好在那時候大家都各忙各的兼守崗位,才沒有出什麼亂子XD。

羅Sir人非常好,還帶了幾本新出版的書來送大家,

像是個風趣慈祥(但有點孤單)的長輩XD。

雖然有點突襲檢查的味道,但過程卻非常平和。

 

雖然說一定是總公司多買剩的!

但還是要多謝羅Sir,我會找時間看完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