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Work][Day31] 500 Km !!

untitled111111

前500Km的第一階段訓車期已經通過了!

雖然早就過了飆車的年紀XD,而把機車當成交通工具。

但是免不了還是會有需要趕時間的機會,

解除了第一階段的速度限制,對我來說應該就解除所有限制了XD,

畢竟要把油門轉到底的機會對我來說實在是微乎其微。

最近這麼冷的天氣,也很難騎到多快。

這台車應該會陪伴我好久的一段時間,也希望期間都能平平安安。

====================題外話===================

今天認識一位賣保險的姐姐,

再次印證我之前對保險業的概念XD,

不過並不是她犯了什麼錯或是有什麼不好的氣息,

而是在聊保險這檔子事的時候,她是認同我的觀點的。(感覺上XD)

保險本來就不該是投資,而是風險的降低。

所有跟你說保險可以是投資的業務員,

九成九都是血統不純正的理專,而且還把自己當作真正的理專。

當然的確可以藉由保險達到避稅、資產規畫等功效。

但是那些都算不上投資。

真正的投資不會是沒有風險的,不然你的投資報酬從哪來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