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Work][Day41] 想太多

1444481002_c8fce7b674

主管說,這就是我現在的問題所在XD。

雖然說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但這週得我真的比較沒衝勁一點。

(請給我超Suuuuuuuper的可樂兩罐XD)

他說這沒有好或不好,只不過這不是我目前最有效率的成長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要把想跟做的比例調整一下,

增加動手做的比例,從實做下成長會更快。

畢竟我現在手底下沒有要管人,用思考來改善也只有一個人的效益。

還不如 Try & Error 來的實在。

 

乍聽之下好像很弔詭,但仔細想想確實是這樣XD,

一來用情境來學習的確是比思考來的有效果,

二來則是我應該把更多該思考的事情交給主管跟前輩,

這在短期內會是更有效率的做法,

等到有了七八成火侯再來做自己內部的調整。

為什麼呢?

因為"效率"就是這工作最重要的事情啊XD。

能借的經驗就要借,能學的東西就要學,尤其在一開始的時候:P。

"內化"可以慢慢來,"效率"卻是要持續的改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