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奇遇] XXX英語俱樂部

[奇遇] 今天去了一家英文補習班......真的是奇遇。




一開始他很熱心的打電話來,問我說可以幫我安排一為英文老師在電話中幫我做英語檢測,看看我還有哪裡需要改進的。或是看看我有什麼瓶頸可以給我一些建議。由於我在寫作方面的確一直很難自我突破,也有想要精進的意願,我就欣然答應了。

後來這位所謂的"英文老師"--Andy,終於打電話來了,我本來滿心期待他要給我什麼建議。結果他說希望我去上課,當見所謂的"見證會員",說一個月只收我一千多塊,就可以擁有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只是要幫他們寫要登在DM上的寫心得感想。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那邊做個檢測,順便看要不要聽聽課,於是我又.......欣然答應(去檢測)了,想說如果還不錯的話,或許可以上一兩個月看看。XDDDD。






而今天我去了,一開始所謂的檢測不過就是全民英檢中高級,我錯了幾題但還是過了,然後老師突然出現在後面.......OMG 這不是NONO本人嗎XD。




我昨天在電話中就覺得他 oral 不太妙,誰知道今日一見更是驚為天人阿m(_ _)m 自稱老師能講得比我還破也真是不簡單XD。 然後他就開始跟我介紹教材,是很多彩多姿沒錯啦,但是我想請問一下,我有需要會用英文打麻將嗎? 這已經不是生活化了,根本走火入魔,本末倒置了吧XD。而且他越講越沒自信,剛開始還會在我面前烙個幾句英文,到後面越來越不敢講。我看到教材裡面有柯博文大喊 Optimus Prime !! 結果他還愣了一下....


最後我終於搞懂了,這位根本不是什麼老師,他是Sales。他們販售教學的同時也販售教材,他們有兩套獨家教材,一套是針對TOEIC,另一套就是針對GEPT中高級。根本沒有所謂的一個月繳一千多塊無限上課這回事=_=。所謂一個月一千多塊是分期買教材的錢,一買就要買兩年............我只能說,神經病才會去XD。而且我多益已經考完了。


既沒有託福,更沒有寫作,在講下去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要傷感情了。於是乎他給了我名片跟DM,連試聽也沒有=w=,正式宣告破局掰掰。








如果你很好奇想知道是哪家的話 google一下 美語俱樂部+掛羊頭.....我只能說,非常精彩!上過社會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