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洋將] 一位中職洋將的部落格 XD

Lamigo Monkeys 洋將 Scot Drucker


3A老虎隊時的英姿
這位是中華職棒 Lamigo Monkeys 的位洋將 Scot Drucker 。他是在今年五月份的時候到台灣來的,經過測試與二軍試投後,直接把另一外季初表現不錯的洋將奔薩給淘汰出局了。然而他來到台灣之前可是人未到名聲先到。原因之一是他曾是土地公倪福德在老虎隊3A的隊友。另外一個原因則是:他是一位棒球部落客!很酷吧,之前從來沒有聽過這種人吧--棒球部落客。所以他人還沒到,部落格就已經被台灣球迷挖出來檢視再三了。每年來台灣的洋將都來來去去那麼多,像這種還沒到台灣就掀起一陣騷動的可不多。

他的部落格:http://druckerscot.mlblogs.com/  (我可要好好幫他宣傳一下XD)

網路重度使用者潮男
Drucker 本身是一位網路重度使用者XD,他沒有一天不上Twitter,總是在Twitter上留下許多足跡,大約每周會寫一次部落格文章。他使用Mac,一到台灣第一天就辦了一隻iPhone,同時他愛照相與錄影,還有能力把片段剪輯成小影片,放到網路上來與大家分享,也帶給我們球迷非常大的樂趣。雖然我家對面現在住的也是外國人,但我從來沒有這麼深入的了解任何一個身在台灣的外國人心裡在想什麼。


年輕時的青澀模樣
於是我開始雞婆病發作,幫他翻譯他來到台灣之後所有的部落格以及精選twitter。這段過程實在是非常好的學習,不論是語文能力,翻譯的經驗與趣味,甚至是文化上的差異與省思都非常的有趣。他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邁阿密,同時也是NBA、NFL的球迷,因此今年小皇帝Lebron James 在總冠軍戰敗給小牛隊時他簡直氣翻了,也留下許多有趣的言論。

杜拉克小公仔
除此之外他非常愛所有的潮物,最讓他難以把持的就是各種運動膠鞋。他熟識大多數的潮牌,並密切的注意任何的相關動向。下面這張照片是他自己的公仔,非長得可愛。而他本人我覺得非常像卡通人物,因為他眼睛超大的XD,然後又留了個大鬍子,因此我們球迷也暱稱他為大鬍子杜拉克。在中華職棒你要找到一個這麼潮的,可能非常難喔。就算不一定絕後也是絕對空前的啦。



=================================================================
最後要附上一些翻譯的成果啦,也當是留做一個紀念,如果覺得有趣的話可以看一看,我覺得文化差異是最有趣的部分。這些文字都可以在他的部落格找到喔,而且是文圖並茂版。
http://druckerscot.mlblogs.com/
=================================================================

 Thanks again everyone for all the compliments and comments. I hope to
have continued success for my time out here. Im really enjoying the
lifestyle and culture. I can’t explain how important the fan support is.
The team and I love it!

感謝各位鄉民的鼓勵與支持,希望接下來在這度過的時光我依然可以表現的這麼好。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文化與生活方式,還有大家對我的鼓勵,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但這些支持與鼓勵對我跟隊友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呢。


My agent got me hooked up with Taiwan. I always wanted to try to play
overseas no matter what my age is. Im currently 29 and Im so glad I have
had the ability to play in the Dominican, Puerto Rico, Mexico and now Taiwan.
To be able to travel and play baseball is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Minor league salaries are not great in the US, but overseas they can be
much better. It also gives us the opportunity to play in Korea or Japan
where you can make even more money. – best of luck in your season Wang!



經由經紀人的簽線,我到了台灣。

我想不論我幾歲,我都還是對於到國外打球非常有興趣。

現在我已經二十九歲囉,好加在我還有周遊列國的實力。顆顆。

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墨西哥跟台灣都可以去啦。

能邊打球邊環遊世界讓我覺得當棒球浪人真是一個超棒的職業。

美國小檸檬的薪水說實在話並不優....不過出國打球可是讓我"薪"情很好的哩。

也有機會讓我"錢"進日職跟韓職喔!


王葛格,祝你本季武運亨通。(Wang不知道指誰XD,就當他是在說老王吧)


I have had #0 for the past couple of seasons, and when Lamigo asked me I
felt like sticking with the same number. I feel it is unique and has some
good luck. Our trainer mentioned about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but we
didn’t have a way to get around town today to check it out. I tried the
Zong Zi the other day in the locker room. It was very good! I’m ready to

try whatever else Taiwan has to offer. I woke up early today to watch
the Heat and was glad they pulled off the win.

這幾年我的背號都是0,我有跟辣米糕講說我希望繼續當零號。

你不覺得穿零號球衣很特別的嗎,而且我覺得零號蠻幸運的。

(那你的首勝怎麼.....回 不 去 了......)


防護員有跟我說端午節的故事啦,

不過今天我沒辦法到市區晃晃,也沒辦法順便看看龍舟比賽。

雖然今天才是端午節,不過我之前就有在休息室偷吃過粽子囉,HO~~呷~~~!

以後在台灣如果有什麼新鮮的玩意兒可以品嘗,我想我都會踹踹看(try)。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看NBA阿~~~~~

熱火贏了,喔耶!! (<=====火迷無誤)


bill house – thanks for the continued support. Im trying to find out a
website that streams our games, but they would be live in the US around
6am. We are 12 hours ahead of you guys EST. I heard that Justin.tv does
or ^ http://zh-tw.justin.tv/ ^

比爾豪斯,多謝你牽成。(bill house應該是某個朋友?)

我想要找個有在撥我們比賽的低調給你,

但是如果你要看Live的,你在米國就要早上六點鐘起來看哩。

因為這邊的時間比米國早12個小時喔。

我有聽說有個低調叫做賈斯汀,如果你想認識他的話,先跟鄉民學一下怎麼開燈。



If anyone knows a website I can show my friends and family where to watch
the CPBL games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如果有其他鄉民知道別的低調,拜託告訴我。讓鄉親父老可以看到我打球,拜託惹!!!

===============================================================




之後再陸續把其他篇擺上來,相當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