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Work][Day58] Promotion~~

promotion_965844

Day58 Promotion?

雖然是Promotion,但薪水是沒變的XD。

然而這也是一種肯定。

扣掉4位董事只有6個人的組織,還可以搞Promotion?

開玩笑的吧XDDDD。

現在只是爬上了第一階,上面還有幾階,

不過在這裡工作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個樓梯除了你自己往上爬,

你腳下的樓梯也會一階一階的長出來XDDD。

 

心情很複雜,有點Shock,畢竟這兩天真的沒什麼實質績效,

而且事情越積越多,又犯了一些錯誤,大家的士氣也有些虛。

但我真的很感謝我的上司,直截了當的跟我們說休息吧~~。

新進度可以先完全暫停,把手邊重要的事情好好的做完。

就在大家心情轉換的過程當中,煩惱先拋開的當下,

緊接著就是Promotion的宣告與新的規畫。

不得不說這真是很高明的做法,除了感受到效果外,也讓我佩服。

我也很希望之後能有有他這種氣度,

更重要的是,

希望我手下也能有能人志士都像我們一樣有這樣的向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