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Work][Day 1] What a subtle feeling

real-estate_965848

我的第一份工作,讓我學習到最寶貴的一件事,

就是永遠不要相信資方講的話XD。

然後出去晃了一圈,學到非常多寶貴的經驗與看法。

綜合起來,讓我選擇了現在的工作,

好在第一天度過了,也讓我覺得很幸運,希望能夠一直這樣覺得。

然而現在這份工作,第一天就告訴我,

雖然說顧客至上,但顧客說的話都是屁話XD。

那到底誰的話可以信呢?

02

當然會有這樣的說法,倒也不是相互矛盾了。

只不過各有各的立場,立場不同,角度當然也不同。

俗話說,靠自己,最實在,一點也沒錯XD。

所以說人啊,

要對誰說屁話都可以,

就是不能對自己說屁話!

莫忘初衷,為生活、目標與夢想,怎樣都可以,

就是不能騙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